一起來動手做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吧!

最近我和公婆一起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真的是一個超級有趣的經歷。我們住在華友聯的EGO建案,這次活動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動手,還能學習如何把廢棄物變成實用的東西,真的很有成就感!

這次的活動主題是製作環保精品購物袋和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?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,我們不僅學到了DIY的技巧,還能和公婆一起享受這段珍貴的時光。其實,這樣的活動讓我感受到家庭之間的互動更加緊密,也讓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。

在活動中,我們用喝完的雞精空璃瓶,轉變成了可愛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想想就覺得特別有趣。而且,這些DIY作品不僅獨特,還能讓我們的家裡增添一點綠意,真是一舉兩得!另外,我們還將華友聯集團的紙袋變成了漂亮的精品購物袋,這樣的回收利用不僅環保,還能節省不少開支呢!

這次的手作活動讓我深刻體會到,環保意識真的很重要。透過這樣的課程,我們不僅學會了如何再利用廢棄物,還能在過程中發揮創意,設計齣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。每一個作品都是我們的心血,也讓我感受到創作的樂趣。

一起來動手做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吧!

結束後,華友聯還贈送了環保冰磚,這在炎熱的夏天特別實用,能讓飲料保持冰涼又不失純度,真是太貼心了!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學到了環保手作的知識,還增進了與鄰居之間的交流,讓社區的氛圍更加融洽。

一起來動手做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吧!

回到家中,看到自己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在窗台上生機勃勃,心裡的滿足感真是無法言喻。這樣的手作活動不僅適合家庭參加,對於喜愛DIY的朋友們來說,也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好機會。

一起來動手做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吧!

總之,華友聯共學館的這次手作活動讓我收穫滿滿,無論是環保意識的提升,還是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,都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。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一起動手做齣更多有趣的環保作品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14gp6e 的頭像
    t14gp6e

    李祖佩的評價心得

    t14gp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